Sunday, 1 November 2009

*比赛延迟jor =__=||

这2天都是4/5点才睡= =
感觉上好象要发烧了~~~
那天和YUXINJIE包粥包到5点。。结果被我婆婆骂@@
够力中鸟><
THEN昨天又等信息等到4点。。要生病了我= =


今天一起来,本来想去准备比赛的东西。。
就问阿梦有没有去,结果她说改去15号了= =
吓到我起来@@就问ALEX
结果真的改去15号。。WALAO~累掉~~
又不要早点说哦!害我昨天那么紧张去弄歌那些!
而且今天还特地请假= =
哎!算了吧~气也没有用~~!!
15号刚好是我亲戚结婚。。我看我应该是迟去了吧@@
顺其自然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