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问工记= = bo liao lah~lol


昨天直接不会睡觉啊
结果5点睡==
6点就爬起来了
然后6点半阿豪载我出去咯
吃早餐先,肚子饿死了
就去金华叫了叠叉烧饭还加饭的
哈哈,因为昨天没吃晚餐
吃完后就上巴士去工厂了

那时的心情还蛮紧张也期待的
因为第一次做工厂工
一去到就先上楼先阿
等那个管理员来
就一直坐着听她讲咯

讲完又是他们休息时间
我们又去食堂吃东西咯
我叫了盘通心粉,好像虫那样哦==
哈哈,蛮好吃的拉

吃完又继续听课咯
这次进来的印度人很凶==
阿文被他赶出去
因为阿文不爽他,他也是很敢的咯
哈哈

听完后又1个马来人进来
跟我们说对不起==
说不要人了~靠!!!!!!!
听了那么多,浪费时间拉!!
没有变咯,又出去外面等车咯
结果车要1点半才来==
还有1个小时多叫我们等好意思的咯他
结果没事做就去附近的档口
就去找我要吃的TAMTAM
结果真的有噢,就买了10包~



我的杰作,哈哈


失业后的打击


等到我很PEKCHEK==


失眠的我


被偷拍多一次==


在远方的你
是否也一样的在想念我呢?


失业了拉拉拉~~~
有什么工作就介绍我拉拉拉~~~~















THEEND

1 comment:

Sydney said...

哇 靠~ 怎 么 那 样 啊,好 像 很 好 意 思 酱,叫 你 们 去 又 讲 不 要 人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