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sweet memory at KL!









终于回到家了~
感觉真好,还是家里的床比较舒服。。
哈。。3天2夜的云顶就这样完了=D
朋友们!假期来咯~~><


最后一天的行程只是去KL几个小时吧了~
就去MEET AHKYO,AHJOO还有BRYAN咯。。
一下巴士我和梦就飞下去MEET KYO先=)


哈哈。。过后就叫他带我们去找AHJOO~
真的是塞车到严重= =KL就是这样~哈哈。。
一看到AHJOO我和梦就去抱他~超想他的说。。
然后我们就有拍些照片啊~


结果我的相机被梦的手打到= =结果坏了
吓死我@@就快点去SETTLE相机= =








这些都是用我电话拍的= =
相机也有的~但是。。。。。。。。。T T





然后就回去SUNGAI WANG FIND BRYAN咯。。
以为他会弄相机的。。
结果他不会弄 = = 就放弃不弄了。。
回JB再打算吧~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就有拍些大头贴啊~哈。。找机器找了很久下。。
结果到最后才找到一个合适的~

*结果一个让我惊喜的事><
小熊饼干竟然在我的包包!
原来是AHKYO给的!真的很开心咯。。
哪个家伙还装傻那样的。哈哈。。
谢谢你呀~=D

过后去找BRYAN跟他说BYEBYE那些。。
也是有拍照那些。。照片会迟点放咯。。
就回去TIME SQUARE找BUS咯~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哈哈。。那种感觉真好!还有拍VIDIO那些呀。。


很多照片都还没放到啊~太久没动电脑
感觉电脑的东西太久没整理~= =
所以就大概大概写先咯。。等拿到照片了。。
再放~哈哈。。


明晚是我堂哥的结婚典礼。。
今晚要去他家吃东西~很多亲戚来我家。。
结果我要去我妈房间睡觉了~><
好多东西都还没有弄好@@
就大概是那样吧~


u all give me so many sweet memory..
athough only 3 jam only..=D
thankx friend!





***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