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oh yeah~~女子12乐纺半打xD

哦耶~~今天家务终于做完了~
房间也弄整齐了~几轻松料的咯~XD 哈



昨天啊~LADYBIBI心血来潮要架车载我们去走街啊~
我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的咯~哈哈。。
她说4点半来载,结果等了5点多才来到= =
等到要睡觉了~哈哈。。


一上车~就有他的男人ANDY,她还有阿维~
吓到我下阿维会在车上~= =
就去LADYRURU的家先,因为LADYBIBI不习惯架WAJA@@
所以要叫她哥哥过来换车咯~
换了车我们就去打油先,每次到她架都没油的= =


打完了出发了咯~本来是去HOLIDAYS PLAZA的~
因为太远了她不敢去= =所以就去SUTERA MALL咯~
也好拉~那里的东西也蛮便宜的。。


一到那里就找PARKING咯~结果她停到整辆车Y掉~XD
哈哈。。就让车Y掉我们就进去了~
结果LADYRURU在那种闭录电视前面玩= =
傻掉~哈哈~~


进去料我们就去看衣服先咯~
那里的衣大多数都是RM29。9。。不然就2件RM50~
是便宜到的咯。。可惜我没钱了@@因为给了去玩的钱那些= =
不然一定买到乱~哈哈。。


结果LADYRURU买了件裤子,LADYBIBI买了件长版T-SHIRT~
LADYJOJO没有买东西><(就是本大娘我XD)
大概7点多这样就说要去喝茶咯。。就选去3条7~
哈。。因为我突然有KIT想喝TOMYAM汤~还有耗煎~


最衰的咯去到2档都没有开= =
不过没关系找到我要买的眼镜了~才10块吧了~
哈哈。。在SUTERA MALL找了那么久找不到~
没想到会在这里找到的喔~~
然后在那里看到JIMMY在那里做工。。
就去SUPPORT他咯,叫他的云吞面来吃~
蛮好吃的啦~不过不饱= =哈哈。。


吃完回去SENAI咯~去SETTLE云顶收钱的事情~
去到大马,瓦~~~啊瑞也架车出来了~
哈哈。。不过他不敢出大路= =
大概在那里聊天下,我就陪LADYBIBI回家下。。
出来的时候就顺便去载LADYLILY料~哈哈。。
过后又去飞机场载LADYTOUTOU
女子12乐纺半打出来了咯~哈哈。。。


结果我们3辆车在飞机场走街= =
几爽下~还遇到警察好才没事。。哈哈。。
本来要去DANGA BAY的。。啊瑞不敢去结果今晚的行程全部取消= =
我几失望下~~><


过后回啊豪家聊天咯。。11点多那样我们又上大马~
去喝茶下,过后我一定要叫TOMYAM汤
没喝到很不甘心咯。。就和LADYBIBI公私咯~~


大概12点多那样我们就回家了~=D
行程满的一天><哈。。
**new pix upload sOON**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