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oh yeah~~女子12乐纺半打hang out again!xD

今天一起来,头晕晕又很痛= =
应该是昨天太迟睡了吧@@
凌晨4点多才到家。。哈哈。。好才妈咪没有骂~


昨天的行程满满~哈哈。。
一放学回家冲好凉上网没几久阿升就打来了。。
说要来载我。。害我打GAME打到一半。。
就快点飞上楼换衣服了,结果一下子就到了= =
没变咯,当然要等我下的咯。。哈哈。。


一上车就先去油站,顺便等我们的SAGA女车神LADYBIBI
哈。。等了蛮久才来= =才一起出发咯。。
女子12乐纺半打又出来了~WE LADY GANG~XD


第一站去SUTERA MALL,哈。。我这个星期去了2次了。。
因为我们家TOUTOU还有男人们要买衣~
所以又去多一次吧~HOHOHO
阿瑞终于敢驾去远地方了。。
OHYEAH!因为我坐他车~哈哈。。车手蛮稳~
GUG GUD NIA~~~


一下子就抵达目地地~哈哈。。
就进去走咯~结果ANDY又玩闭录电视= =
累喔~~~~
去到就帮阿升选POLO-T咯。。因为要买去云顶穿吗~
就选了一个蓝色和黄色的。。
过后又去陪TOUTOU买衣~试了好久~哈哈。。
结果只买到一件~= =
然后又去走走下~全部吵肚子饿@@(包括我啦)哈。。。
就在讨论要去那里吃咯。。讨论了很久= =
最后决定要去二重丸~


结果一去到又没有位喔。。我们又懒惰等= =
所以拿了名片转移目标选了去777


去到看到警察在CHEAK一辆车,好象很严重那样= =
下车了我们就9个人挤1张桌子。。甜蜜密~哈哈。。
我就点了沙煲饭,大背豆奶和麻辣香肠。。
我们全部吃到辣死了,哈哈。。全部在冒汗~
阿升过后又点一支超级麻辣的= =
看他怎么死,哈哈。。结果阿瑞吃一口直接飙泪。。
LADYRURU也是~阿升更掺还辣到眼睛= =
哈哈。。我们有拍了VIDIO下来。。


吃完了下站本来要去QIANT买去云顶的东西的。。
结果去了DANGA BAY ROMANTIC~哈哈。。
一路上开KRAZY的歌整车人HIGH到~XD
隔壁UNCLE一直看= =哈哈。。还跟他拜拜~
结果他比一个好的手势给我们。。
肚子笑到痛= =


一去到只看船还有聊天下咯。。
都没有做什么了。。
突然他们说要去CS看午夜电影= =
够力。。哈哈。。然后打给我妈咪下就搞定了。。


去到阿瑞走到相反路。。哈哈。。笑到XD
然后进到PARKING场好象迷宫那样。。
走了很久才找到位子= =


去到他们就说要看PHOBIA2。。泰国鬼戏。。
12点20分的= =哈哈。。
然后去卖当劳猫下。。刚好豪杰又在CS。。
所以去找他聊下就进去了咯。。


进到去哪个鬼戏是蛮吓人的咯= =
我和头头一直遮~哈哈。。
结果还是被有一目吓到了@@还喊了声= =
看到我好想快点哪个戏做完><


做到2点多,我们终于要回家咯。。
结果我上阿梁的车= =更死。。
差点遇车祸,因为他弄香水的时候整辆车走上去DUN那里= =
我和阿发吓到魂都没有@@
那一瞬间真的很恐怖,好才他及时AO回来= =
不然真的JALAT了><


结果载这回那个回~我4点多终于到家了=)
不过看了哪个鬼戏还是很恐怖睡不着。。哈哈。。


等下要去DANGA CITY MALL交迟职信咯。。
因为做到来没有划算那些。。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