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放开一切..心情会更好~=D

刚刚睡醒~精神很多了= =
但是现在要12点了我才起身><
哈。。够力本大娘我等下要做夜鬼LUI了= =


今天一考完试就和我的GANG出来学校。。
去吃冰盘~结果下大雨。。
从9点多毛到12点才回~><


今天突然间很多之前我不大喜欢的人找我。。
但是现在觉得放下一切,心情会更好。。
之前的怨恨就让它过去。。
人总是要往前跑,不能一直还在原点。。
所以我又想通一件事情了。。哈哈。。
那样生活才有乐趣嘛~



刚刚MSN小泪找我,他说他阿么要走了0。o
我吓到了,直接叫他打给我说清楚= =
我听到我也好想哭。。因为阿么之前对我蛮好的。。
也算有感情了吧。。好想去看看她怎么样了。。
或许她会不记得我,但至少有份心意就好了。。
希望阿么会渡过这个难关。。你要好起来。。
有机会我还想要吃你煮的东西啊><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