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relex babej0j0 x)


大概放些做工的照片来上来~哈哈。。
要比赛了= =完了拉。。歌也还没有弄好那些。。
不过没关系啦~哈。。我参加是参FOR FUN 的^~^
不知道会拿到怎么样的衣呢~><
顺其自然吧~~RELEX BABEJ0J0~xD



二舅那里的状况听妈咪说比较好点了。。
大家都松了很多。。=D
希望能够快点醒来~希望能一家人在一起去吃好料。。
很久没有那样了~><


昨天3位学姐拿了纪念册给我写。。一时要写3个感言~
是有点难拉~哈,不过都写完了=D
只差剩下照片吧了@@还要去洗出来。。
时间过的好快~一下子明年我就中五了~
我只想好好珍惜我们朋友在学校的美好时光~


晚上表哥特地带我去外公家~= =因为我表妹说要看我~
哈哈。。也好,很久没有看到她们了。。
去到几个小瓜就跑来粘我@@那种感觉几爽下~哈哈。。
雯雯还抱着我不要放= =好象树熊那样~~
大表妹变瘦点了咯~哈。。蛮美了~又高过我= =
直接给我阿姨她们笑><没办法嘛~我爸妈是小只的嘛~= =
一看到二表妹我们就FILIFALA聊了起来。。
好久不见都可以那么好聊~哈。。几不错下的咯。。
我们也说好了得空我们一班再一起出来。。
过不久我妈咪来到了。。
她竟然SHOW她的TECKTONIK= =全家人笑到翻~哈哈。。。xD
过不久我们就回家了~就和妈咪一起吃了晚餐~=D
聊聊下我们的事情咯~38到要死~xD



明天又要早起来做工了。。累啊~
还有肩膀不懂做什么鬼~一转头就痛到我半命= =
朋友说是睡觉睡到的。。累哦~~~










这些照片是我生日那时和我几个GANG出去CS走走下拍的。。
也大概放几张吧了咯~><
还有跟雪婷一起拍的大头贴我超爱~哈哈。。
我生日吃火锅那时只拍到一张全体的= =不过很蒙~所以没放啦~@@


11月11号去玩咯~!!超兴奋的。。
和一班GANG去云顶还有KL玩~要存钱了ohx~~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