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谁要陪我看2012啊?><

welcom to my rockstar country x)


my man help me cut de pix~xD



我家的亲戚大多数都回了~
我终于睡回自己房间了~
只剩下香港和新加坡的姨婆还在这咯~
所以还可以听到有麻将的声音~
还算蛮热闹的咯~=D

最近开始学指甲彩绘~
刚学完指甲护理~算还蛮不错的~
哈!!
第一个开包就帮香港姨婆做指甲护理
剪死皮的时候还蛮怕剪到他的肉的><
好才都蛮顺利的

姨婆也有问我长大要不要移民去香港~
哇~~是蛮想的咯~
不过还是要有能力先咯=D
其实香港蛮不错的,姨婆说那里也有四季
我最爱的是冬天~哈哈。。
可以穿大大件的冷衣,因为那样看到我比较小只
HOHOHO

照相机终于拿回来了
好才老爸没有鸟我了~ = =
只剩下有些照片还没有放咯
可能要去CC找肥猫弄了拉><

现在开始又要找工了咯。。
朋友门都叫我做工厂工~
恩~试下咯,反正没试过~哈哈。。
尝试新鲜的也是几不错下的
我爱挑战~但是叫我挑战FUNFAY那种我是不敢拉= =

最近都在家啊~
都是男人一直都在陪我聊天那些~
他做工还要偷偷信息我,蛮担心他被鸟的=P
我们也一起追戏~因为我一直说好看好看~
也一直听(我爱他)主题曲这首歌~
然后他也插一脚玩JB TALKS~S虽然是KL人~
哈哈。。没有办法咯~这就是我们 ^^
他12月中应该有下来SG~希望那时可以在CS MEET到他
然后又一起去拍大头贴XD
期待

我要去看2012这部戏啊~
很多人说很好看~
谁要陪我去看呢?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