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比赛第一段结束,我们都成功 =)

me,xiao ai,amy

男人应该知道我的手是哪个><


这2天都是蛮迟睡的说~
整个人就是很累啊,今天又睡到2点多~
本来还想继续睡下去的
怕中鸟所以勉强起身咯= =

拜6那天去CABANA表演
也是和小爱,阿梦他们去玩那些
第一次和他们去CLUBBING~
哈。蛮不错好玩的。。
照片只放了一些~跟小爱拿的><
我的猪电脑弄不到!

也祝HOWARD生日快乐~
哈哈。。我和阿梦怕他们玩蛋糕
所以混了出来~

过后有上台表演那些啊
瓦靠!!有个男生直接扑上来
好才我及时和大黑换位
不然一脚踢他,*%$#^@#$!!!

CABANA过后就去吃云吞面啊~
结果又遇到阿梦他们又坐下来聊~
哈哈。。我喝了2杯美露冰~
因为严重缺水,哈哈

吃完过后大概5点那样到家= =
睡不着又和朋友们信息下
才睡的着

结果昨天早上9点多那样爬起来@@
睡不着了。。累到。。
比赛又到了歌又没有弄~
所以去找朋友弄歌
弄了就下CS找阿梦啊~

然后去到也是去和YUXINJIE看电影咯
当然还有他的朋友们拉
又看2012= =
没关系,反正我进到里面都是要睡觉的。。

进到去好才有YUXINJIE的外套
不然我一定冷死的
哈哈。。

看完了就去找大黑他们了咯。。
准备要去比赛了><
紧张到~冒泡~= =

首先我们去马来挡吃东西
重点是哪个东西不好吃的= =
过后就去CABANA了~
心跳越来越快了@@

进去的时候没没有什么人~
过后越来越多了= =
好才没有拜6那时候那么多
我们去选号码先咯。。
一抽抽到2号@@直接傻掉
结果跟ALEX对换过,就变到我是4号了咯
哈哈。。

哪个DJ说一个人跳8分钟= =
我们也是傻掉咯
有个马来人直接说2个钟不是更好
哈哈哈。。扎到下
最后我们要求到1个人5分钟~
那还好拉><

过不久比赛开始了~
看到ALEX,BLACK他们跳到过后没有力
我在想我不是完蛋了?= =

在我要上台之前。。
就有一班我不认识的男人
叫我加油,一直都在支持我。。
呵~听到蛮开心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啊~还有我的朋友们一直叫我不要紧张

一上台看到人我都脚软= =
最后还是成功跳完了~
哈哈。。一下台他们都说很好。。
听了心里也安慰下^^

到最后要公布成绩了~
我们HAZARDTEK 的人都进了!YEAH!
JOLENE,BLACK,ALEX AND AHHAN~
我们都成功进第2次比赛了。。
哈哈。。超高兴的说~
第一时间就打给MUMMY AND MY MAN~
谢谢男人的加油照片HOR~

大概2点多那样就说要吃云吞面咯。。
结果巧仪醉掉= =
她超难搞的说,一直乱说话
又笑又哭真的是哭笑不得~
哈哈。。

就我一直照顾她~
然后一直和他说废话那些= =
就一边拉这她的手一边吃东西~
结果我的腰酸到@@BEH TAHAN~

吃了过后就回家咯~
要到家的时候ALVIN说了个话
害我直接不敢睡觉掉= =
又是失眠的说

比赛暂时还没到我们比~
所以可以RELEX下了。。哈哈。。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呀~=)











the end

1 comment:

♥尐愛♥ said...

几时还有比赛!?
小爱要去看啦!! =p

我相机妈咪拿去中国了,
不然一定拍到'笑'~
下次在一起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