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MJ----THIS IS IT<3

今天考华语一定去掉了,通告那些不会写,哈哈。。
一定被老师鸟很够力~


一回到家就赶去冲凉= =和家人下去CS走走看电影~
结果塞车塞到我爸脚酸~哈哈。。
一去到就去找啊梦38下过后找东西吃~~本来要吃SUMMER的。。
因为爸爸不舒服,所以就去吃旺角咯~~= =
(有点不甘愿,><)
有拍了几张我满意的照片~哈哈。。
吃饱后就去走街咯~~爸爸买了件衬衫80多块的。。
然后就去进我PSP的GAME咯~~
进了又去电影院哪里一直考虑要不要看MJ的THIS IS IT~
看的出妈咪很不想看~哈哈。。她说很冷~
没变咯~爸爸就去买件外套给妈咪~很美下~~
爸也顺便买给我一件T-SHIRT~白色的~也是不错看~
过后我就在一间店看到一个帽子很美~想买去云顶戴~
没有买到会很对不起自己~哈哈。。所以又手痒买了下来~X)
然后又看到一个黑人人头的T-SHIRT那样的,但是它下面有点弯的~
超LENG~~但是我妈不给买了,说花钱很够力= =只好走马看花咯~
半路遇到猫猫,JAPANWAWA,小松他们。。就有聊下咯~
过后就赶去看戏了~MJ的演唱会弄好很不错咯。。
也很好看下。。最肚火的是坐我后面的马来人一直摇我椅子。。
超想站起来鸟他了~但想一下还是算了吧~忍一忍咯~
看到8点多那样就去拿我的PSP咯~~换套还有换SCREEN粘子~
很满意下~只差没有粉红色= = 而且进GAME也等很久下~
进完了就回家了咯~过后去找LADYLILY拿紫魔界的衣服~
到家后就忙死了~到现在还比较得空~agakagak write lur~
哈哈。。。累死了~~~

期待上云顶和KL玩咯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