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明天开工 =)

明天终于开工咯。。
昨天我的管家教我架车啊。。
哈哈。。很好玩下= =而且还是凌晨架
他也很放心把车给我架的咯
重点我是第一次驾车
下次他也要给我架的,HOHO




*i love this song*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 和你笑的燦爛回頭看愛都在 (愛一直存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再徘徊
心裡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