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明天正式开工 =)

今天睡到4点才起身啊><
累死了,因为昨天4点多才到家
然后睡不着
就和HOWARD说电话咯
到6点多我才睡得着= =


昨天跟他们说好了的去看午夜电影
9点多小爱打来说她们今晚有去CABANA
超想去的说T T
过后10点那样阿瑞就来载我了
那时我还黏电话DIAMOND黏到一半= =

哈哈。。第一站去阿文家先咯
然后阿梁来了
我就跟他借MYVI架去走走
我就载KAYU和阿发拉
本来都没事的
阿梁一直摆个手势叫我回来
结果我就看咯,差点撞到阿瑞的车门= =
我们全部都吓到咯(包括我)

WALIU~~~害我分心掉@@
结果一下车被酸= =
累到~冒泡><!!

等到LADYBIBI来了后
本来要走了的~结果发生一件事= =
我的BAG那些还在阿梁车
没变咯,又要等他回来,哈哈

他来的时候,车上载了一个人
我没有什么注意看
但当阿升说他是XX雄时
我是真的吓到了~我的初恋情人= =
也是那时很喜欢的情人@@

时间过了好快
一瞬间我们的事就过了3年了
想起来虽然还是有点伤心
但,这一切都过去了 =)

拿了我的包包过后就3辆车出发咯~
一路上开我爱听的歌~类似TECKTONIK的
但是输在小古的车会爆音= =
所以听到有点PEKCHEK~哈哈

到了CS咯~找PARTKING找了蛮久的
过后一上楼又看到XX雄他们也看电影= =
没想到也一起同一间戏院
有没有那么巧哦><

我以为是看NINJA的~
没有想到原来是看圣诞节的戏
只差没有3D眼镜吧了~哈哈
不然一定很好看

看完后大概2点了
我们都去厕所先,因为忍了很久下= =
结果KELLY又在厕所吐了
就等她吐完那些咯,哈哈。。

下一站要去吃东西咯><
因为我都还没有吃晚餐
饿死了拉

结果他们都去卖当劳啊
我又不想吃卖当劳= =因为这几天都吃了
刚好KELLY他们又要回家睡觉
所以我们2辆车先回去咯
然后去印度店喝茶等比他们从卖当劳回来

结果哪个印度档的东西是SIBEH难吃的咯
他的水还OK拉= =
而且服务态度不佳
扣分~~~哈哈。。

吃完后比他们说要直接回了
我们又说要下DANGA BAY 看海
那时3点多了
结果就我们1辆车下咯
一路阿瑞架100-120= =
来回30分钟那样><

结果DANGA BAY关了我们终于肯回家了
哈哈。。到家超怕中鸟
结果我的堂弟竟然还没有睡= =
哈哈。要中鸟一起了~XD

明天正式开工拉~
紧张~><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