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sunday start the comp!!miss my man=)

今天12点多才起身= =
因为阿雄,LILY他们在我家等我了
所以就快点起身去STANBY咯
怕他们等太久

弄好了
阿雄就载我们出去街上先咯
然后去BUSTOP等BIBI还有她的妹妹
过后就信息我的男人了=)

一路上BIBI就一直睡觉= =
看到他很累那样哦
哈哈,就不要烦她咯
假期的我们都很迟睡觉啊

一去到就想见下怪兽啊~
那里知道见不到><
有点失望的咯~

去到本来是要吃SUMMER的
BIBI又一直要拍大头贴
没变咯
啊雄就陪我去吃东西
那里知道SUMMER很多人= =
又懒惰等,然后又倒回去找她们


去到她们再拍着了,来不及了T T
NVM 咯~我就到处看看下
然后看到有个照片弄成拼图的,很美下。。
突然有个念头咯^_^哈哈。。
然后又有看到一个水晶球那样的
好多美美的><
等我找到工了,有钱了
做个送给我男人=)

她们弄好了都已经3点05分了
电影都开始了咯= =
我就买香肠面包还有NUGET顶下咯

进去里面很后悔没有带到JACKET= =
冷到爆啊~就一直那样忍到电影播完
心里在想~如果真的世界会那样?
我该怎么做?我只想现在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
还有一个~
就是。。。。。。。

逃啊~~~~~~~~~哈哈。。。


看完了就去找啊梦38咯。。
结果8了很久~也等到LILY他们看完戏出来了。。
然后就去走走咯,看遇的到VISON吗
结果都只是擦肩而过= =

然后全部吵肚子饿~
就去吃SUMMER咯。。不懂ZOMOK今天没有吃完
可能我太饱了瓜~一方面又很想快快回家上网
我家男人叫我看他的BLOG~
哈,不懂他又会搞什么~=P

吃完了终于回了咯~
结果还是MEET到VISON下了
他认不出我那样= =哈哈

大概9点多那样回到
一回到房间就踩到玻璃= =
一看下去~
瓦老!!!!香水打破掉!!!
直接没MOOD咯!不过好才小小瓶吧了~

弄好东西就上网咯。。
那里知道LINK很慢= =
BLOG只放到一张就不能放了
有没有那么衰哦!><



at station 1 me write de xD

呵呵~不过看了男人的BLOG
心情好些了呀~
不要以为哪个字你放白色我就没有看到HOR~
你女人没有那么笨GEH~
*********MY MAN SAY*********


就停在這
雖不常見面

手環還在手上

感覺就在身旁

就一直的扣著你

會珍惜你我之前的感情

Man

***********************************


嘿嘿~被我抓到了呗~=P

我一边听(下半生)一边写BLOG~

想你了啦男人><
快点回家哦。。
天气很冷。。
别冷到了呀~
女人会担心的 =)




i wanna say with you
下半生只想做你的女人,我爱你
诗仪家强

谢谢你让我幸福男人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