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swimming go~xD

today i so kit= =
sleep 6am wake up 9am
just sleep 3 hours only
but i din feel very tired
sot jor arh me

hoho,when i wake up alvin find me
call me go swimming
ok lo,me at home olso nth do
just follow alex them go kempas swimming
haha..i never go before
they say wanna take shuffle/tecktonik vidio= =
oh my god,i so shy lah
haha..xD


一路车上我们都很颠
歌也开到很大声
头发也吹到很乱= =
结果阿超买杯面去车上吃
汤倒出来
哈哈
就随便在车上和阿梦拍张照片
车一直摇的
所以拍到不是很准,哈

这个突然转回来的脸吓到我

下车之前拍多一张xD

终于到了咯。。哈
那里的地方很美下的咯
但是我电脑只有几张吧了= =



一进去就等他们换衣服那些咯= =
去到哪个地方蛮美的
小型SUNWAY
哈哈。。几爽一下
下水咯,那里知道有个地方蛮深的
吓到我
好才他们拉我回来
不然我就完了,哈哈。。

还有哪个啊超不懂搞什么自闭
自己在上面讲电话讲了很久
过后我们就拿轮胎上去划下来
超爽的感觉

最好笑的是
哪个阿梦啊
用手滑下来,还用手推,哈哈
因为他的轮胎早就被水冲下来了
哈哈

我们也有拍VIDIO啊
玩轮胎的时候
可惜还没线给我
所以放不到= =

大概6点那样,我们就去冲凉咯
过后就在那里选场地拍VIDIO咯
结果我在那里喂蚊子就有拉= =
脚痒死了
我没拍VIDIO因为我肚子痛了2天= =
因为。。。。。。。。。女人知道的


7点那样回到SENAI
又和啊豪他们坐摩托出去
去飞机场看飞机
结果真的很幸运被我看到了
还有起飞和降落的
好大架下的咯
哈哈。。当飞机起飞时我有许愿哦
1-希望我能变瘦变美女xD
2-希望我的男人还有朋友们都能一直这样的开心下去 x__x
3-我认识的人都要健康,身体重要啊=)

虽然是很瞎下
但是偶尔这样也蛮高兴的=)

大概1点多那样我才回家
本来说没地方去要去CLUBBING的
结果全部肚子饿去喝茶了
哈哈。。











the end

1 comment:

Sydney said...

wow~ swimming~ enjoy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