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Future


最近很懶,沒有什麼寫,只是開着就聽歌罷了
來張素顏的照片,只是放光罷了
放了5首歌,有3首是我喜歡的,有首是比介紹的 =]

1-連哭都是我的錯
2-掉了
3-愛了才懂
4-天真
5-love the way you lie

SPM嘛...沒眼看
我只考了國文,英文,還有華語在等著14號
感覺前途無量= =
我不是學指甲就是DJ
指甲是想到以後可以繼續我媽咪的事業,dj是我從小到大都想學的><
好懊惱哦~學DJ的話我要自己存錢了..加油~
RM1800 FOR 3 MONTH 學到完..

啊啊啊啊...很懊惱=。=
我很缺錢錢錢錢~~~錢從天上掉下來吧~~~~~哈哈 (白痴)

你,我已經放下了..雖然偶爾會想起
但都過去啦~我要為我的未來著想
沒時間去想那些有的沒的料~給自己的時間,半年加油

我要成為有用的人 xD
做工了有錢了我有3個目標
第一我要去秀眉,每天畫眉會要了我的命
第二我要買給自己一架相機 X)
第三嘛....我要買保養品變美女 ~~!!哈哈
不要看不起我,只是時機未到 ~呼呼
當然我最偉大的目標是給自己出一輛車!裡面要弄到美美的~~

有目標才會更有動力~哈哈!加油吧JOLEN.W 你可以的!

還有還有...
媽咪和我的麼麼面
不要覺得我和一個人很好就是我要接受他 = =
知心朋友是會有的..我有分寸,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且..我現在覺得未來重要 =]
媽咪我要和你一樣做女強人

有些事情藏在心裡就好,沒有必要說出來 =D




弟弟剪了頭髮
變帥咯!!贊啦贊啦~~
哈哈~~~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