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November 2010

什么都不要...

唉...被自己压迫的快要疯了那样
我几时会变成这样
SECRETS 这首歌我很爱,也代表我的心情
我的心里就是那么多的秘密
*你不知道的事*

你说你要让我找到更好的
你在FB写的却是还我自由
你要表达的到底是什么
我一点都不懂,水瓶座的男孩,我不了解你,更猜不透你要的是什么
我不是一个每天和你腻在一起,信息着就可以了解人的人
我是个要玩在一起,慢慢了解的人
我爱玩,但是我爱玩的原因是什么
但是朋友们那么散了我也很心痛,为这个也烦了很久...
到最后让我相信的只有家人
至于自由,很早之前我和你说过了,你应该知道我是个要自由的人
你这样写还我自由是怎样...
我只不过不让你在我家过夜,你就要说这种话,我傻眼了
我只知道我是一个不能没有信心的人
你要知道我为什么变冷漠是吗...
对,因为没信心所以我变的冷漠了,当你说了那句话....
[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不是很久]
那时我很冷静的回答你,但心里已在流泪...
那天之后我就变了...
女生或许就是那么爱哭,我也不例外
每次都说自己很坚强,倒头来每次躲在被里头放肆地哭泣,可笑吧
你说你不好,那也说我不好,你也可以找到更好的
是这样说吗?

如果知道结局是这样
一个月前当你为了朋友离开我的那时候,我就该放弃了吗?
早知道那么好的话,人生就有很多早知道了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
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
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了..让你走...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沉默比诚实说出来还要痛苦多

现在,我只需要哪一份依靠 =[
想哭,却哭不出来,因为眼泪已经干了
有些话难说出口,不是我不说,是因为我不知该怎么说..
没谁对谁错...只有谁不珍惜谁..就当作我不会珍惜你...
或许那样你会离开的潇洒点
对于BIPU的承诺..对不起,全部都怪我的错吧...
我没信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