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cabana......




今天总以为去到能不遇见你
但是为什么,历史从演
第一次离开我,我们也在CABANA门口遇见,在里面...也一样....
这一次...去到就看见了你..我躲开了..
你交给了meggie我送你的链,说要拿回给我
那时我很迫不及待的很想把链丢掉....
就这样流了几滴泪(如果没看到你,我不会流,我会坚强的)
过后看见朋友们..都安慰着我...
CIKKOK,PEILEE,小饭他们一班...我们都一起玩
还有谢谢大比,小鬼还有我老daddy kenneth带我来..
你们很STEADY我喜欢

进到里面,没心情玩
总以为能不再看见你,但当我在门口和BIPU说话时
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能做的就是...逃离....
或许...那样我会好过点...你真的已留下泛黄的承诺...=]

现在已经早上7点了...脑子想的都是回忆..
真的..回忆让人真的好痛苦..
能不能一场车祸让我失亿 XD
(很傻的想法= = Y)

给我多一个月时间,改变自己
我要毕业了,换个新形象,样子,生活
加油JOLE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