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Show house

Erk..想先说~那么久没来弄我的BLOG
真的是生灰尘了~就现在有MOOD的时候直接把整个背景弄完吧!哈哈
先来写写show house 那天的 =]

~~~~~~~~~~~~~~~~~~~~~~~~~~~~~~~~~~~~~~~~~~~~~~~~~~~~~~~

SHOW HOUSE等了那么久终于开张咯~
拜5吧没记错的话 XD
妈咪7早8早就叫和我说记得穿美一点 ==Y
(我妈咪的STYLE ,啊哈)
啊啦啦...结果我整个睡到2点才起床
我先和朋友去CAFE喝茶了等她打电话来吹了才去 ,呼呼

大概9点那样K2和指甲店的黑帮就去SHOW HOUSE咯 XD
有些人HOR....不合群! 哈哈哈
一进到里面,气氛是蛮不错的
MENU来了,一个字我都看不懂= =只怪我英文差吧
直接很无奈,有什么喝什么吧

就一直拍照拍照玩玩玩
刚开始会怕去到闷,其实并没有
反而玩的蛮开心,跟你们也容易融入进去^^Y

ERK....头脑的记忆就大概只有这样
过了久了的东西我只会记得重点 T^T
还有还有~麦克和他女人分手
很多人都祝你分手快乐,哈哈~~

照片始终是最好的回忆 :D














show house老板娘,很有气质!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nobody nobody but you~经典啦这个 !XD



兔女郎 =-=Y




my lovely mummy =]




大概玩到1点那样就回了
好久没看见妈咪玩的那么开心了,很难得她会这样出来玩
平时的她都在家做猪咯^^
可以看你那么开心,我也开心 ~~~爱你深深~呼呼
一天就这样过去料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