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今天与阳结婚 =]

今天老爸回来了
我们一家人去了terbau JUSCO走走~只是少了大弟,哈哈
当然MEGGIE么么也有和我去蛤
我们先去福林圆吃鸭饭先过后再过去JUSCO
去到就直接去书局猫了蛮久
我买了2本书
一本是室内设计的,一本是我们女人的杂志啦 =]
结果去JUSCO跑跑一下就去IOI
哈哈,感觉我们很得空~不过也好~我们去哪里找鞋
我和么么一起买了双平底鞋,不过不一样的啦
我买的就是以下这双斑马纹的 ,不错喜欢 ~


买了鞋过后去找爸妈
他们都在手表店,干爸给了我RM100当生日红包,呼呼
不过被妈咪收掉了T^T因为我花钱像流水那样= =
也好啦,至少我有存钱 XD
在手表店看看,就看中了这只CASIO的金表
简单又复古
结果爸爸送给我当生日礼物 ^^ 开心
妈咪,爸爸,也各自买了表
妈咪买新款的BABY-G,梁文音现在代言的手表 ,运动型的吧><
爸爸的忘记什么牌料 ~哈哈!
不过很美~黑色的~ 感觉今天花了很多钱~
一天又这样过了~ 爸爸明天就要回KL了,祝他一路顺风蛤 =]





还有还有~昨天啊阳的结婚
我很衰,每次都是鞋子断掉!!
直接没有MOOD,心情直接PEKCHEK /.\
才拍了一点点照片,我很不甘愿 ~!!



妈咪和弟弟 ^^







erm...我很累很懒惰写,而且很累,就只放照片..哈哈..
原谅我的懒惰吧~= =

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


完了..读多一天就要毕业了..
压力更大料..祝我好运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