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约束



约束,这个字虽然简单但是好深奥
我不喜欢人家管,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最近我真的变了,变得自己不像自己= =
我觉得我变得冷血了哈哈
我也觉得我很EMO,心情可以时好时坏
我心情不好还是选着藏在心里更好

朋友给我的感觉都是散了
还没毕业就分了那么多派
相信现在和我最好的只是MEGGIE吧
很多人说我们好到好像情侣 XD

从小玩到大虽然都有争执
但最后都是很好,因为了解我们会体谅对方
包容批次的缺点 =]
有些外表像朋友,但是并不是真正的朋友
这句话我很赞成

还有我家阿庆跌莫多,希望他的伤会快快好
我们一班人再一起出去玩 X)
我们就是那么的好 ^__^



还有最近我养个仓鼠
名叫佑佑,很韩国类型的名吧 XD

心情时好时坏,我猜不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