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爱情,友情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孤单了吗?还是.........我自己也不了解...
好想哭...但都一直梗着...一直告诉自己是最坚强的...
脸一直向上,不让自己的眼泪往下流...
依靠...在哪里?我找不到....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只能告诉自己一句
(加油)






好朋友在一起了就会像
我很赞同,我们连大姨妈都是同一天一起来
我的天啊~~= =
读多2天就毕业了..就要离开学校了...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我们都已经长大咯!!呼呼
真的是要踏入这个社会了,我应该变得更成熟才对





多么希望你的名字能够出现在我的电话里.....
可惜,你不知道...

1 comment:

JiaQi`MiLo said...

nices pic =)
dun worry be happy~~i understand ur feelings
i have gone through what u have gone through
but eveything will be alright =)cheer y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