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starhill with them♥










16/6/2010

那天的我是被吵起来的
一起身ALEX他们就在我家等了
啊哈哈,吓死我快点跳起来=。=

怕他们等久所以叫他们进来坐着先
然后就快点去叠东西咯
弄好了就出发咯~

我们先去买KUIT吃先
其实我的肚子不懂哪里很痛
一咳嗽就很痛了,弄到我整个人就是不舒服的咯

哇~真的有半年没有和他们一起来STARHILL了
其实我喜欢大家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想念=]

到了那里,宝宝已经在那里了
我们买了票过后就进去了咯
结果我们把那个绑手的都绑在脚
哈哈哈,几特别下咯

进到里面,我们4个女生都是旱鸭子XD
哈哈
玩水下,打排球下,玩水下
和宝宝打排球其实不错的XD
下次我们还要一起打丫=]

其实时间过的很快
我也喝了不少水,游泳看谁憋气最久我一定是输的咯
哈哈,因为我一直咳嗽+上最近心脏感觉不怎么好
很难呼吸=(

大概6点多那样
我们就在外面洗头先咯
然后才进厕所冲凉

弄好了那些东西
就在那里练舞一下,其实我记不得!=X
好才我记忆好,哇哈哈

练了一下拍下全体照
然后就要去吃晚餐咯~我饿死了啦= =哈哈
就去吃加里面咯
其实蛮好吃的,刚开始有点辣,过后就不觉得了XD

吃完过后我就回家了咯 =]
一天又那样过去了
其实很多地方都SKIP了,哈哈

想说:
希望下次还能一起那样出来
很好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