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ne 2010

KL的生活;D

丫丫,假期我就是来这个KEPONG
佳佳乐苦瓜汤这里帮手 ;D
只有那个星期一是去玩的罢了
第一天去觉得很闷,超级想快回家的
但是久了就不会了
哈哈,会下去帮手那些了
所以就觉得不闷咯
反而觉得好像在玩游戏那样XD
我小时候最喜欢玩的*家家酒*啊哈哈!
拜一那天店休息没开
所以就去KLCC玩还有那个海底世界咯=]
我其实有拍很多照片
但是我觉得都没什么好看所以不放=.=
先去KLCC里面跑跑先
然后全部就跑去外面拍照了XD


我家的小弟XD

老豆还有小弟 =]

拍完过后
就走路进去要去海底世界咯
买票就等了蛮就下的了~
一个人RM40那样=。=
老板请完我们去玩,哈哈

里面很多那种生物看哦
尤其是蜘蛛看到我都反胃= =
干多毛的啦,靠
看到就跑
还有一个超级大的壁虎
也是吓到我
很想整个一枪射死它= =!
其实里面看的都是那种海底的鱼那些
大致上都在ASTRO看过了的
不过看真实的当然会更好啦=]
(废话哦,哈哈)



这张不知怎么好像哈哈镜那样= =
海底外星人XDD



终于真正进的进到海底世界里咯
一进去就是鲨鱼的地方
哇老= =看到都怕他们的牙齿
是够尖的咯,BEH TAHAN
从我上面游过的感觉很刺激 XD

过后就是那种海底的普通鱼那些咯

还有老老的海龟XD

大概看看以下就走出来了咯


这张是我在说电话爸爸来拍我= =
OMG
因为他说这里很美,啊哈哈
看完过后又回KLCC吃东西= =
然后又看电器那些
看到了很多很美的手提电脑
忍不住很想买,但是没有钱;((
如果我有钱,我会先买
1-手提电脑
2-相机
3-很多美美的衣服
但是这些对我来说是有点难的咯
因为我一有钱就会花到很干净XD
加油~~~!!

还有那晚有BRYAN和VENEZ还有他们的朋友
在印度店喝茶
好久没看见B了,感觉他还是和以前一样=]
能再见面是个缘分
VENEZ他的人很高,很好聊
还有一个叫×CHERRY*的(知道外号而已)
竟然是TS SON= =哈哈,害我吓到下咯
但是坐没几久我就上楼回去了
因为老辈们都叫我快回= =
还来不及见到VINZ呢!!;((
SAD LAH~~~LOL哈哈


这张照片我觉得很经典,所以放了上来XD
是我小弟不懂几岁的照片了!哈哈
拜3晚上我就要回JB了
因为下个拜2要听UNDANG
又不好意思再延迟
所以要提早回去
其实有点舍不得=。=
有点习惯这里的生活了,哈哈
我爸爸说开多一间店在KL的话
叫我上来这里做工
ERM.....我再考虑吧=]
男人比赛要加油
我很想念你
你要等到19号才会回来
你说
一开学读书早上你会载我去买麦当劳早餐
过后放学还要陪我去看功夫小子
至于吃阿标就要改天才带我去吃
因为你不能迟回^^
我还要旁晚一起帮你洗车
一起驾车
一起吃晚饭
一起上网
你帮我吹头发
一起拍照
一起照顾披此等=]
在JB等你回来亲爱的<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