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生病+思念

不知不觉旁晚了
时间过的很快,而且一过了就不能回头了
生病了,可恶的咳嗽和伤风
只差没有发烧吧了,很好


自己去KL回来后,就一直在想未来要干嘛
其实之前有想过,但是都是想了就算
当越接近毕业的时候
自己就会越担心

因为我不会读书
说好以后要读设计
但是看到数学就让我头疼
真的让人很懊恼

小学都说我以后要当医生,老师等
但这都是小时的理想
当大了时候
才会发觉,原来自己离目标那么远

还有
怎么那么多人都觉得我很酷?
其实我一点都不酷,我是很FUNNY的人来的
只是你们没发现
我喜欢ROCK但并不代表我酷
当你真正的认识我
你就会觉得和你想的不一样

当然
不熟的人,我是没什么理的

那就是我 XD


其实蛮想念在KL的生活的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那样
但是在那里的生活很充实
不用去想要做什么
除了晚上要早睡,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习惯夜睡了
除非你把我打晕

回到JB
感觉好像没了时间表
朋友们都不知道在哪里
大家应该是各自忙各自的吧
拍拖的拍拖,做工的做工
而我,现在当然是在家等我男人回来
还有好好的陪我家人 =]




还有,最近的我超级有KIT想要自己有一架手提电脑
我一定要你!!!!!!!
给我等着,一定要买到你
然后里面都是属于的我的东西 NYEKNYEK!

对了,我生病一直喝草药喝到我要死
感觉要吐那样= =
公公拿来又不能不喝,买噶


大家快点祝我生病快点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