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海贼王♥ONE PIECE




对,以上这些卡通图片就是我最近很爱的

海贼王

最近简直说是爱上了
如果要说它不好看的人请滚远点,哈哈


今天,心情不是很美
似乎没有你在身旁的日子
就是那么的心情不好吧?
而且,我又是那么爱乱想的人
就算短短几小时没联络

就会担心你的脚会不会又弄到还是什么的
而且。。。。。

我会觉得很寂寞;((

没有你载着我去我们想要的地方
还是我架你的车载着你到处跑跑

最近没有你为我拿的晚饭
但有我为你准备的晚餐

没有你在我身边和我顶嘴
但我的思念依然不停

那间充满回忆的房间里
我一整天依然还坐在那里

想念你和我一起玩木积
想念我们一起上网
想念我们一起玩XDO
想念你打完球了为你洗球衣
想念和你一起弄果汁来喝
还有好多的想念

现在已经接近3点了
我知道让你知道我那么迟睡你一定会不高兴的
但我真的还蛮精神的
你不用担心我,我知道,我*痛*又来了
但是
我希望你能够专心集训和比赛
你最后一年了,其实你很在意这比赛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而且这已经是平常的*痛*了

等你比赛回来
我们就有很多时间能够陪对方了
相信你也很期待那天吧?

还有今天一早起来看见你发给我的彩信
是你自己弄的照片
看到了很窝心,谢谢 ;)


i'm here without you baby
AND

i loving you <3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