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say peace !! ;D


对,我现在心情是非常的不好
一次两次三次

哈哈,很好,我忍
我不再提起的事并不代表我不在意
还有

本大娘我现在是超级的不爽 =]

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大喊吗?
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闹翻天吗?

男人们
当你们和你女友在一起时
家人打来,你会说是朋友吗?

当你们有女友时会告诉家人吗?

我问10个,10个都会回答
会,除非不是很爱的那种就不会被承认
我真的问,哈哈

有些甚至会说
他好像不紧张你哦,家人比你重要很多


对,我觉得家人是最重要的没错
至于紧张嘛........哈哈........
想也知道吧

呵呵
听到了,才觉得,可笑

我的几个BABE知道了
都觉得........................(笑当中XD
我是真的忍无可忍了才会再来问起
原谅我的冲动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

我家里环境没她好,她有钱,家里还是开家私店
我穷,有时还觉得用你的钱很拍写的咯 =]
她会下厨,我不会,我只会简单的料理
她厉害读书,我不爱读书,我只会跳我的TECKTONIK
她和你同校,我只是个国中生
你说过她很好,呵呵

我知道我不好 XDD

我要自由我要ROCK
心情不好就想ROCK
谁会愿意陪我ROCK?

如果我有写到什么过分的话
别太在意,我只是说出我的心里话
因为我已经忍了一个月了
你可以说我没耐心还是什么
但如果每对情侣都是那样真的是每个人都会不开心的
我不知道你不说的原因是不是你前女友啦
哈哈,如果是的话

i just can say i dun know
既然你还在意她还有在意你家人怎么去想

你想一下,如果你不被我承认你会怎么样?
你和我在一起时家人打来我说只是跟朋友你会不爽吗?


你答应过的第一次,破戒了咯!!哈哈

希望你自己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我好爱这句话
哈哈








还有现在我真的很不
真的很开心啊 XD

i really dun wan fight ;((


哈哈哈哈哈



omg i miss yoouuuuu alll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