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表演彩排 =]


17/6/2010
这天就是我们跳舞彩排的咯
这次我学聪明了,不要那么早下去
因为他们一定会迟到的= =

习惯就好XDD

好才AIMAN说迟了
所以他驾车去,哈哈
我就搭车到KIT MART先
然后才过天桥去找他

到了HAPPY的店下
就说要去载大黑了咯

×认识了AIMAN3年第一次看他驾车WOR
哈哈 XD



到了大黑家等了他蛮久的
我们就在车上拍拍照咯,哈哈
他上车了我们就去THE ZON咯 =]



HUHU~说到这个照片我就很SAD
一张我和AIMAN拍
一张我和ALVIN拍的
这2张照片我拍到真的很喜欢的咯!!
我朋友竟然没有发送给我
而且SEND了很多次都看没有照片= =
唉,算了,应该是不小心忽略了吧~哈哈


进到THE ZON里面是我第一次咧
哈哈,其实里面整个还蛮美的说
带点浪漫的气息 XD
没想到原来它里面还很大的WOR= =

接下来的照片就是我和我师傅拍的照片啦,PEACE!




上台彩排的时候其实我们还蛮无厘头的= =
哈哈,就大概大概先咯
彩排没几次我们就下来了 XD

大概6点多要7点那样我们就回了吧~
很快啦其实,哈哈

载了大黑去KIT MART后
过后就是AIMAN特地载我回啦
THX AIMAN =]

我和AIMAN就聊了蛮多以前的事情了
其实时间过的很快
3年了能和他还保持联络其实不容易
他是我最好的马来朋友,我们无所不谈=]
所以啊~谁敢伤害欺负他
会给你们好看!!! =P
我们的关系会一直那样都很好的!peace ^^V

aiman,kite dh kenal 3 tahun kn
kite kwn baik dowh !
kalo u ad pape x happy kew sdih kew
anyway just call me =]

still gt me this fri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