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ne 2010

简单一天

很快的,一天就那样过去了
早上起身和男人说的半个小时的电话
结果又继续睡了回去
到了11点多才起床
起床了就赶快去准备哪些
然后就和嘉良去CS哪里的CC 上网下
顺便等ALEX来载我们,还有那个大黑还没到
agak一点多那样要2点了他们才到把~
过后就和嘉良告别上车去COLLAGE练舞了咯


去到原来哪里的都很少华人= =
很多印度人那些
哈哈,是有点显掉的咯
不过还是照样练咯
很久没有那样和ALEX他们一起跳舞了
真的好怀念
=]

开心的是,今天练完舞过后去CS
是男人来载我回家的
上到车就很开心了XDD
啊哈,太想念你了啦

说要去吃苦瓜汤,但是又没有PARTKING
所以换回去士乃妈妈档吃马来餐

我们叫了10支沙爹
2盘MAGGIE GORENG,1盘NASI PATDAYA
还有我叫我了最爱喝的MILO TABOR XDD

到最后我们都吃了好饱才回家哦
回的路上就是我载你回咯

回到家不久妈妈又叫我去载小弟
所以你也陪我一起去啦;)
载了小弟过后我们还去跑跑呢

跑了一下我们就回家了咯
就聊我们最近的事情
还有以后的事情
然后就一直听歌听歌一直到了12点你才回了
很舍不得><

其实蛮期望你会早上带我读书前去买MCD带去学校吃的
呵呵,但是HOR..................;((
我没有怪你啦,能够体谅你的
看在你明天来载我放学
原谅你吧!!!XDD


其实今天简单的
就很普通的一天,特别的是你陪在我身边了
但是很快的你就要回去了
所以我们要半个月不能见面了咯
好啦,我又要等你回来了;))

就算你去到球场但啊木也要为他们加油哦 ,哈哈~~
晚安咯><

还有一件令我懊恼的事
我要不要上去KL一个星期呢
我怕上去了爸爸那又很显哦
但是假期又没什么节目~
哎呀,快点做决定把!
要收拾行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