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染发记

准备要出发了咯~


新照~再见我的黑头发,哈哈


这几天都很迟睡,BIMPE都跑出来了==


我们1点那样去SUTERA MALL选衣阿..
然后就过ANGSANA染头发了咯
去到就先漂白
我就漂白了2轮
然后就等ALEX他们到
因为我先跟理发院的人来
我们那天总共染了很多个钟==
因为很多人都要染阿

哈哈..我们都有不同的颜色
jolene=gold hair
alex=red hair
chao chibi=purple hair
alvin=gray hair
black=gold hair

大概8点多那样才回
2点多坐到8点多
屁股都烂了,哈哈
现在准备要练习表演的那些咯
不过大多数我们都会临场考验
哈哈


他的头发要灯才看到明显==


那个人把我的头发弄到这样==好像蒙娜丽莎~哈哈


我和ALEX,看不到他头发==


拍多一张~哈哈..他的火红头发


ALVIN的头发染最久的==
哈哈..好像风云里面的人
可惜没拍到照











THE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