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yeah~we HAZARDTEK in final jor!xD

今天终于成功过关
我们5个HAZARDTEK的都进了FINAL
而今天2个马来人被淘汰了
7个比5个近
真的很开心啊~~哈哈
等下次的比赛就是要比人气的了= =
不知道会不会多人投我1票呢?@@
紧张

刚到家不久
累又说不会很累,头痛啊
刚在CABANA喝酒喝到头晕了
我的啊妈也是~

哈哈,谢谢我的啊爸啊妈啊~
今天特地去看我比赛= =
好才我跳的出
因为看到你们我会紧张

今天啊妈也一直叫RINO去啊
终于看到他了
蛮不错看的,而且也很好说话哦=)
他也是一直信息我叫我表紧张那些
谢谢你啊

还有哪个傻摆阳~
吓到我,我看到他张的很象我前男朋友-SHAF
我以为喝醉看错,没有想到真的是阳
哈哈,我们也是有聊天下
过后他就和YUXINJIE去夜来香了= =
他们2个还枪掉我戴在手会闪的东西
够力了他们,哈哈

还有拍写照片啊
但是不是在我的相机= =
在我妈朋友相机
可惜阿豪哥他们那么迟来1步
我刚刚跳完了><

3点多那样我和妈他们去吃东西
去吃烤鸡烤虾啊
1年多没有吃了
但是我吃没有几多
就去找BRIAN他们聊天了
他们一直说我喝醉了= =
我都没有醉~只是头晕吗~AIYO

大概要4点那样我们才到家
就弄好冲凉那些信息下咯
到现在不懂要ZOMOK
头脑想多多东西= =
我真的很BLUR了~哈。。
感觉今天的BLOG没头没尾的= =

明天11点还要准时到SUTERA MALL选衣
然后去ANGSANA染头发那些
我一定会累死的= =




1 comment:

Sydney said...

wow wow~ final leh, jiayou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