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被点到了= =

■开始■

关于我

★姓名★ 黄X仪
★马来文名★ JOLENE WONG SZE YIK
★洋名★ JOLENE/BABEJOJO
★花名★ = =NO
★生日★ 10月20
★星座★ 天坪
★生肖★ 鸡
★体高★ 160*学校量的= =
★体重★ 肥婆一个
★来自★ 江夏~哈
★宗族★ 华人
★信仰★ 华人的信仰
★嗜好★ 跳舞,跟朋友出去还有说不完
★兴趣★ 跳舞那些咯
★怪癖★ 坐着的时候1只脚一定要放在椅子上
★性格★ 不定~有时很怪皮!
★职业★ 现在还没有以后会有
★愿望★ 很多哦,我要变美女!哈哈
★地址★ = =
★电子邮件★ BABEJOJO93@hotmail.com
★颜色★ 粉红,黑,白
★卡通★ 蜡笔小新
★花朵★ 浪花一朵朵~~
★音乐★ ELECTRO,TECKTONIK,伤心歌~
★食物★ 我很爱吃
★饮料★ 冷的就可以了
★衣服★ 有STYLE&LADY~~
★裤子★ 7分或短裤
★裙子★ 美丽的咯
★穿着★ 看什么场合吗~
★造型★ 自我风格,哈哈
★国家★ 我爱台湾或香港
★艺人★ 我爱小鬼~
★物品★ 相机,手表,链等
★季节★ 冬天~温暖啊
★动物★ 小狗拉
★发型★ 长发吧
★节目★ 看我心情看的
★电影★ 很多啊= =
★科目★ 不希望,因为不喜欢读书
★运动★ 不喜欢。后悔啊
★朋友★ 够义气的
★模特儿★ 身材美的就好
★造型师★ 我/妈咪~哈
★座右铭★ 不会说列= =
★华语歌★ 爱一直存在,你的承诺还有很多
★英文歌★ 最近流行的咯
★马来歌★ 都是旧的,TAK PISAH MEMILIMUH
★广东歌★ 恩,我懂的歌咯
★福建歌★ 会听不会唱
★电视剧★ 下一站幸福/海派甜心
★遗憾之事★ 小时运动= =
★若时光能倒流?★ 我要做我现在后悔的事情,我会珍惜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希望吧。。。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把家里装修美美给家人住,过好生活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当然是吓到
★若有三个愿望★ 1:我要变靓女+瘦 2:我认识的人都健康*包括家人 3:我要许不完的愿望~卡卡
★面包/爱情★??= =
☆为什么☆ 什么来的
★雨天/晴天★ 晴天
☆为什么☆ 我爱晴天~
★爱情/自由★ 看状况
☆为什么☆ 因为男友都不知道是怎样的
★黑/白★ 白
☆为什么☆ 白雪公主,哈
★海边/山上★ 海边
☆为什么☆ 一班朋友海边玩很爽
★唱歌/跳舞★ 跳舞
☆为什么☆ 本身喜欢
★美貌/性格★ 性格
☆为什么☆ I LOVE STYLE~XD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
★相信/提防★ 提防
☆为什么☆ 相信只会伤害自己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为什么☆ 就是喜欢啊
★干皮肤/油皮肤★ 油= =不喜欢
★金钱/快乐★ 快乐
☆为什么☆ 人最重要活得快乐
★目前快乐吗?★ 还好吧~不知道
☆为什么☆ 人生没目标
★朋友对你好吗?★ 我不知道,很难相信
★你受朋友欢迎吗★ 。。。不知
★好朋友是?★ 有聊不完的话题,不会背叛,相信对方
★单身/恋爱★ 算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 从来不相信
★喜欢自己吗?★ 还好
★相信自己吗★ 相信~
★悲观/乐观★ 看状况跑的咯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不讲话= =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船到桥头自然直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怎样的离开><
★最喜欢的一句话★ YEAH~~


我...
○时尚吗?不会老土就对
○哪风格?喜欢自我风格
○优点?算讲义气疼朋友~
○缺点?脾气不好,冲动,容易吃醋
○spm有信心吗?不知道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没有的咯
-什么科?不喜欢==
★崇拜的艺人★ 小猪吧~帅又孝顺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我自己,卡卡
★搞笑的艺人★ 很多下的咯
★讨厌的艺人★ 要看才懂
★欣赏的艺人★ 很多啊
★甜美的艺人★ 也是很多= =
★可爱的艺人★ 怎么那么多
★古典美艺人★ 还是很多@@
★气质型艺人★ 大S吧
★实力派艺人★ 不知道也~
★帅哥型艺人★ 我的小鬼~~~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不知道
★最登对艺人★ 偶像剧的吧~
★有想过当艺人吗?★ 没有哦= =因为很多诽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