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我要变乖!relex night! =)

昨天阿豪哥生日
我们就去K-BOX唱歌啊
就拿了SUPER VIP ROOM~
应该会比较大间
SUPER VIP容纳不下我们21个人
哈哈

今天的我们是有够大班的咯
总共4辆车~
拍了很多照片
= =迟点会放
我们总共唱了4个小时
喊到声音都没有了

唱完歌过后就要去吃东西啊
去到那里又满位
结果就在路边讨论要去那里咯

结果~~一个马来人直接来骂我们
干他娘的!我们都没有做什么
只是哪个DIANG倒掉吗
需要喊么?超级SIBEH DULAN!!
F**K YOU BABI
直接全部人看过来
没有变咯,人走咯
跟他吵也没有用,这个是他地方

过后就说去DOLCE/CABANA 咯~
去到又很多人
他们就说去WALKERS~
男人们就一人贴一点咯

一进去朋友就灌我1杯= =
过后又和女人们灌过
心情不好不是喝咯
结果结论是。。。。。。。。。
我们有4个人醉= =(包括我)

今早起来的时候
头超级痛的@@眼睛又很红
没有变妈叫我起身,因为要去做指甲
然后给妈念到很够力

完了~~~~~
我不能出夜门了
要变乖了,而且11点之前要到家啊
显。。。。。。。。。。。。

去妈店弄好指甲后
RINO就来我店载我啊
因为说好要出去了的
但是我的DIAMOND还没弄好
所以他又要等我了
哈哈

弄好后就去I0I了咯
因为要试衣服那些
拜6表演要用到的,很多衣服都蛮美的
但是都不是很适合跳舞的
所以都没有拿
过后看到一件!!!
皮衣然后豹纹的~我和RINO看到都很不错
就进去试穿那些咯

最后决定就是拿那件了
哈哈
过后又转地方拉
特地跑到CS去吃SUMMER= =
很得空咯我们2个,哈哈

我吃完1份,就和他打赌我能不能再吃多1份
他说我吃他就叫~来咯
谁怕谁哦~~~哈哈
结果~~我笑饱了= =哈哈
就打包回去咯,不然很浪费

过后就回去妈店咯
拿东西给他吃
过后RINO没有去过SUTERA MALL
就带他去走咯,这轮我的小弟有去了~
哈哈

他和RINO蛮好聊的
因为2个都很SAMPAT~卡卡
过后就买个香肠等了我很久
害我ICE CREAM吃到一半= =

就大概这样走走下~7点多了
就回了咯~RINO也回了~
过后就和妈去100YEN~
那里是专卖日本的东西的

结果我眼睛一亮!
被我看到小熊饼干!!!
耶~我们就定了3盒咯
虽然高兴但突然想到了些回忆
本来要叫雪花冰吃的,突然没胃口了

过后8点多那样到家~冲好凉
我就睡觉了咯!!
到现在2点多爬起来= =
哈哈,我要变乖!


这是小溅和我说的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爱,便不该有恨。爱是最美好的,恨却是丑陋的。 何必让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化做丑陋的呢?也不要觉得不公平。关于离去,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却得到了一个重新生活,重新去 爱的机会。当他不爱你的时候,请轻轻拥抱一下回忆里的温暧,轻柔地凝视那凋谢的温柔。
当他不在爱你的时候,亲爱的,请你深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总有那么一朵是属于你,不是安慰你,而是,这是生生世世早已经注定好了的。
如果注定了是你的~离开只是一种考验~如果注定了不是你的~离开却是老天对你的厚爱!不要让你在陷的最深的时候才来失去~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你会如何选择?会继续爱他吗?


恩,谢谢,我听得进去拉=)

3 comments:

Sydney said...

我 要 看 照 片 ^^
4 辆 车 真 的 很 多 人 哦
我 都 没 唱 k 过 =(

你 妈 是 开 指 甲 彩 绘 的 店?
我 想 看 看 照 片 可 以 吗?

豹 纹 的 应 该 不 错 哦~

那 个 小 溅 说 的 很 对 叻 =]

ZaX said...

你会乖才怪==

♥尐愛♥ said...

那个三八小溅会讲那么感性的话!~~~
哈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