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没题目~xD

最近都很懒惰写啊= =
还忧很多照片都没有拿到。
所以也没有MOOD写
哈哈

比赛终于结束了
拿了第一名,我真得很惊讶我会拿第一
因为我那天跳得不是很好
奖杯都很美那些,迟些会放照片上来
我是赢在人气投票,谢谢投我的人呀 =)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
我也要谢谢我的师傅,mr alex~xD

现在脑袋空空~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很多重点都想不出来~〉《

圣诞节要到了咯。。
明天要去庆祝朋友的生日咯。。
阿升,他是25号生日的。。但是我们提早了咯。。
所以就时24号 哈哈。。


最近的生活嘛~
不错~70分好了~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