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吴文杰)一路好走

绵绵细雨,总以为...今天也能像昨天一样开心的过..
一开着FACEBOOK,让我看到了一个很难过的消息..
吴文杰去世了..在江夏堂放着..
怎么会这样?好突然的消息总是让人惊叹..
车祸是吗?所以那些喜欢驾快车的人,或驾车的人,都要小心..
人只是一个很软弱的躯体..随时都会走..
大家都会说珍惜..但大家真的有做到吗?
突然觉得~人生好短暂~

只能祝他一路好走..节哀顺变...
认识他的朋友们他在江夏堂,去看看他吧..


还有那天..公公喝喜酒喝到一半整个人不舒服..
直接叫他朋友送他去医院,我们一家人也快点赶过去
一路上..头脑想了很多不好的事..毕竟公公也70岁了..
但是我相信公公很坚强的!
去到看到他幸苦的样子..真的很心疼..
握着他那皱皱的手..感觉公公真的老了很多..我也长大了..
看见他要吐,我不管那么多直接进去拿垃圾桶出来..
那些护士慢慢来的..我不想让我公公忍的那么幸苦..
过后扶着公公进去检查身体那些..他全身没力..
在病房外的我只能透过玻璃看我公公在做什么..
有没有人帮他盖被?有没有护士去弄他?有没有医生去检查他照顾他?
心里就只有紧张和怕这个字
我很难想象有天如果我身边的人离去..我会有多难过..
但谁先离开谁~是不知道的事..

最后好才公公没事..我很高兴~~
心情变好了起来.。但朋友的去世~让我心里好难过..

大家..还是老句话..
好好珍惜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