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future future and future !!


未来未来还是未来
到现在头脑都还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从几个月前就想到现在
是自己把自己吹得太紧迫了吗?
感觉真的压力..

找到一份工了,却有些问题,交通那些..
对于调酒这份工,真的要很用心去学
我看的都是没看过的生字,又要把那些字背起来
对于我记忆力比较慢的我,真的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

唉~想到这个就是整个很烦..妈咪说等他从KL回来再说..
妈咪一定会给我一些意见的,顺其自然吧~
她今晚就回来了..还有弟弟~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没有你们在的日子,真的觉得好寂寞
我讨厌这种感觉...一个人 >< 好才都有朋友们的陪伴,哈哈! 一聊就聊了整个夜晚 谢谢你们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不独立(或许我太依赖家人了)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无助(或许找不到好的聆听着,一个依靠)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感觉自己好像个废人)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的前途感觉一片茫然(感觉自己没有目标)


我会想这些并不奇怪吧?毕竟每个人都会想的瓜~~
就算在怎么坚强,也是有软弱的一面
每次说到很有自信~但私底下都是没什么自信
BUT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到最好..
JOLENE 啊 JOLENE~~有信心点~~>< 不管什么事情都一样~~OK? (安慰自己 = =) 就让我落魄5分钟吧!5分钟后要在站起来! 记得自己永远是不倒翁 不管任何事情,都难不倒我~~哈哈~>< 向妈咪看齐 ~!





现在的我觉得...越大越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