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goodbye my long hair :D

今天...我很大的勇气..
一直以来最喜欢长发的我,竟然去剪了短发+电卷
我很难以想象
从中1留长发到中5毕业的我,一毕业就去改变整个人了
怎么感觉离正妹越来越远了?= =

好的角度来想
把不好的回忆都剪掉(以前我也是这样)忘记过去
走个新自己,新的生活
其实短发可以很有个性!

坏的角度来想
我还是想念长发T^T
而且拍照也会比较美 咧~~

算了咯...剪了都剪了~就去面对把~
也把不好的头发剪掉~头发是会长的嘛 ><
以前的我,都过去了 =]



明天考车了~其实今天有学车的,我忘记了 T^T
就走去弄头发了
其实很紧张怕不过
大家保佑我会过吧><

要对自己有信心点~不要忘记这个忘记那个~记得上坡不要死火等
考到了我一定会很高兴^^而且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呢!

还有还有...谢谢我妈咪
给我钱让我去换个人&生活回来^^
感激不尽蛤,爱你 XD

毕业旅行回来我一定要很BIA~
我要努力找工,然后做工!


明天明天 ~~~压力来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