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为了爱情自杀?!

FB又流传一个惊人的消息
为了爱情而自杀的男生,还在FB倒数他最后45分钟该做什么
何必呢?父母那么幸苦把你养得那么大
而且你又不错看,不怕找不到更好的
事情总是会过去的,为了一个女生自杀真的是很傻
跳楼还扎破人家的车 @@

大家应该感到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没有缺陷
人家没脚没手也是那样活下去啊
爱情是人生一定有经过的,爱情2个字写的简单却复杂
还会让人自杀= = 好恐怖
but 爱情暂时在我字典里消失!
我要的是未来 ~..~

最近看回以前BLOG写的东西
真的觉得自己好傻好幼稚=。=不过那些都是美好的回忆吧
本来想要一次过洗完,但是还是留下了
因为那些是再也回不去的事物
就让它永远停在这里 =]

年龄渐渐大了..17也不算很大吧,但要踏入18了~
思想那些也慢慢开始不一样了
以后还有更多的难题让我去面对,我会加油的~
希望大家以后能看到我的成长 :D
我将会是一个不一样的 JOLENE.W !

1 comment:

JiaQi`MiLo said...

那些报纸写的都不是事实><
他也有自己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