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buzy buzy buzy!

最近超忙的。。所以朋友们要体谅下呀~
所以大概大概写咯~哈哈
11月1号要比赛的关系。。最近都一直在练习TECKTONIK。。
拜五那天学校朋友给我个惊喜,吃火锅的时候帮我庆祝了~
我迟到了很久,因为那天去医院看啊梦。。
然后我又要等ALEX来载我~= =,又加埋塞车。。哈哈。。
但是他们没怪我,谢谢你们呀!!=D
还有阿豪哥送我一个吊电话的。。很美下。。
不过名字写错了@@没关系~我拿来吊PSP了~><哈哈。。


还有XIAO MILK送我1个BAG,蜡笔小新的海报,还有一个超大只的小新。
吓到我下~哈哈。。回的时候它已经坐了1个位了@@
谢谢你呀 XIAO MILK~=D


这些礼物都是提早送的><我的生日还没到啊~
都不知要去哪里庆祝~~脑袋空空~好象没好玩的地方了~


今天难得早放工~所以又和ALEX&BLACK去DANGA BAY练舞。。
我要很谢谢ALEX细心还有有耐心教我,因为我好象很笨那样= =哈哈。。
他还选歌那些给我叫我练习,叫我跟BEAT~><
我们还一起说好HAZARDTEK要出名的~哈哈哈哈~~~
(好象想太多= =,不过最重要的是我要有信心)
回到家超多东西要弄的@@累到~~~~

大家晚安先^^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