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希望我二舅早日清醒....

感觉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上网线太慢了。。弄到我都PEKCHEK~
难得今天没读书,又没做工。。
时间多的是~要LAG给它LAG饱它~哈哈哈!xD



说到我生日那天。。本来以为可以开心庆祝。。
但突然的一通电话,让我没有心情庆祝了。。
当天我二舅进了医院。。
因为他在新加坡做工时,被20多公斤的铁压到。而且是从上面跌下来的。。= =
他们还有把当时情景拍下来。。照片中只看到二舅的背影。。
我二舅当时的状况是医生叫我们做好心理准备。。
而且他的手脚也折断了。。他的头又要动手术。。

我听到了就赶快从CS赶去外公家。。看到全家人都很担心。。(废话= =)
过后妈咪答应我要带我去吃东西的。。就去吃了马来挡。。
因为妈咪也没心情带我去吃那么好料的。。
食物刚来到~妈又接了个电话~直接哭= =
我和我弟看到傻眼了。。看到妈咪哭我很心痛。。也好想哭。但忍下来了。。
原来是开手术过后医生说他会昏迷不醒。。要看这48个小时了。。


已经6天了。。二舅还没清醒。。还在加护病房。。
我又不能去看他。。因为没有护照和UNDER18不能进去加护病房。。
除非他的女儿那些。。
家人们也到处去神庙祈福二舅能过了这关。。
我也希望大家看了我这篇部落格。。
也一起祈福我二舅能早日清醒+康复。。谢谢你们=D




昨天刚收到朋友送的一个迟到生日项链。。哈哈。。
是一个星星的。。我很喜欢。。谢谢你呀豪杰。。
我也带着了=)


最近爱上了HUSH HUSH这首歌。。SING BY PUSSYCAT DOLLS~
可以说每天都听~HOHOHO
歌要放去FRIEDNSTER,MYSPACE AND BLOG都不可以。。
真的太卡了@@衰到~哈哈。。




也要比赛了,歌还没有选好。。
完蛋了~哈哈。。。也要加油练习了咯~=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