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心情好很多=D

|黄诗比丫黄诗比~~

|你终于全部都坦白说出来了。。

|隐藏了要6个月的秘密~ni终于对妈妈说了~

|心情很很多了呗~你丫你~永远是妈咪的宝贝女儿

|因为只有你一个女儿!(这个是我一直能够感觉到的)

今天放学回来打扫那些。。上了下网打下机~就去睡觉了。。因为真的很累~==
8点多那样,妈咪打来被电话被震动吵起身,过后又继续上网。。和MSN的朋友聊些废话~XD上没几久。。妈就做工回来了。。
问她吃了没~她说还没吃~问我要不要出去打包。。但是因为我伤风。懒惰出门。所以拒绝了><过后她就去冲凉了~冲好后她出来,到饭厅找东西吃,结果就吃爸拿回来的鸡饭。。妈一直叫我下去吃。我一直说等下,过后不知那来的感觉。。(只有2个人)感觉妈好寂寞那些。。我才下去吃。。下到去。。妈知道我喜欢吃LONGLONG的肉。。所以用了一个小刀。。慢慢的切给我。。那时气纷好安静><吃呀吃呀~慢慢聊起心事了。。我终于鼓起勇气对妈说了。。说了那种感觉好舒服。。心情也很好了。。妈不但没打我,骂我。。只是给我点*人生知识*过后还泡被美露给我喝。。那种感觉好好。。我和妈之间没有秘密。。她就好象我的好朋友。又是我妈。她教我很多人生的道理。。虽然有时会意见不合。。但是最后会发现我是错的。。可能我妈还年轻所以我们沟通的来吧。。总之~~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好好了=D可以说妈是最了解我的人。。
谢谢你><妈,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