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j0j0 Hazardtek ♥

今天起来累死了。。肩膀是有痛到拉~
哈哈。。应该是昨天跳舞弄到的= =


昨天写完BLOG不久后阿升就载我去阿豪家聊天。。
聊到一半CHAO CHIBI打来= =
问我要不要出去拍VIDEO。。然后我又回家要准备哪些。。
还没准备到他们就来了= =(衰,怎么那么快)
就短裤,T-SHIRT,拖鞋加买个BAG就出门了~
哈哈。。一路上玩ALEX的儿子(WINNIE THE POOL/R*忘记怎么写)xD
很快的就到DANGA BAY~就开始拍了。。好才ALEX的CONVERS鞋我穿的下。哈哈
好久没有跳了。。是喘的咯= =老了拉~哈哈。。
过后听他们说11月1号在CABANA有TECKTONIK比赛。。
WAHOO~~I LOVE IT!!I WANNA JOIN~xD
好才我妈咪肯~当然如果得奖也要分他一半= =习惯就好了X)

突然阿超接到电话,说啊梦晕了!
我们快点上车飙去CS,去到的时候她手脚冰冰,还发烧了。。
弄到我很担心还吓到我= =
过不久救护车来了,我也跟上救护车。。
第一次坐救护车> <哈哈。。架车是有够龙的~
他们的箱子一直跌我就一直搬= =也一边叫啊梦起身
到了医院我就在外面等超他们来。。我吓到手脚发抖了= =
哈哈。。过不久大黑他们也来,在讨论要不要去DOLCE
顺便去CABANA报名。。瓦老~T突然说要去= =
害我穿到这样。。结果他们说STYLE 吗~给他们扎死。。
等啊梦醒了,我们又回去DANGA BAY拍VIDIO。。
拍了过后还相机才去DOLCE。。走了2轮因为找不到PARTKING= =
哈。。是有够久没有来了。。好才我进得到。。XD
进到里面那么巧遇到小扬和阿伟。。
就在里面练习咯。。然后又去CABANA报名。。
我放的名是
J0J0 HAZARDTEK~呼呼~~=D
过后进去里面下。。结果有人要跟我们PK= =
就玩玩下咯。。蛮不错的。。过后又去回DOLCE~
到1点半那样我才回,因为妈咪打来了。。@@
如果没看时间的话我应该会玩到3点吧~哈哈。。

2点多那样才到家。。我妈还没睡。。
说窗口外面有黑影= =
哈哈。。我妈很可爱,吓到睡不着~哈哈哈。。
就聊下~冲好凉那些我就睡了。。

今天要和朋友门去吃火锅咯~~
ALEX AND BLACK也要跟着来~就坐车去咯~哈。。。

***chaochibi send pix so slow==pix later update~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