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心情好 =]


今天一早起来,我家野人就带我去看铁牛了
去到我们聊了很多事情
我也想到了和牛以前的回忆
摸着他的照片,一切真的是过去了
简单来说珍惜眼前人,同样的我妈咪今天也说了这句话
还有今天遇到的那只毛毛狗很热情><
如果它不肮脏我早就抱它了~很想养长不大的狗,就一直小小只
谁家的狗狗不要可以给我,哈哈
今天见你家人的时候真的蛮紧张的,无奈
不过看的出你家人都蛮好相处的吧~~=]
我会为了你变得很乖的,相信我

虽然今天你陪我不是很久,但是这么短时间我们真的聊了很多XD
而且2个白痴=。=哈哈哈
还有谢谢BIPU祝福我们相信我,真的很开心
时间能证明一切,需要的,只是时间=]






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DJ,一直想当
站在DJ台播歌给大家听的感觉很好,一起和大家HIGH
but这些只能够想吧了,因为家人不赞成我去学
有机会让我站上去我也心甘情愿了=]

停止爱玩,想着未来
心情好,人也会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