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所谓的国庆日

马来西亚的国庆日-。-闷到爆
我们一辆车去DANGA BAY
塞车也没有很严重啦,也没我想象中的多人
去到也全部都是马来人,华人才一点点

没事情做就只坐在那里和我宝贝们聊天

一到12点

害我期待看哪种国际烟花,结果只是普通烟花
OH MY GOSH
我失望透了


很幸运,终于遇到认识的人了
啊鸣啊乐他们
就坐下来又拍照
那天拍了很多下,但是美的没有多少,哈哈 XD



小女人&大女人 =X

家乐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拍照
认识要5年了照片都是没看到脸的,不给脸 =。=




大概1点多那样
肚子饿死了,去吃东西咯
我最喜欢的阿标还有那个碌碌~~
阿雄请我吃了5串*多多头发的菜*
我也不是很清楚什么菜 ,但是我就是爱吃 XD
他们吃到辣椒全部喊辣,笑死我
不过我的KIT是后面才来,哈哈哈哈

到2点多那样才回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所谓的国庆日
也不就很普通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都好像为情所困
我吧...就还好....船到桥头自然直,我一直很相信这句话
像你说的,如果你真的没改就可以直接放弃你
给我们多点时间,对我们也没有坏处
现在的生活也蛮好的,没人管,自由 XD

最近的我不是很有KIT写BLOG
感觉都是草草了事的,哈哈
难过不用表现出来,我爱这句话

还有令我开心的事是

我有车可以用了,哈哈哈哈 XD
可惜是我还没有执照,不然早就架出去了
老爸说我会架那辆车就给我了
WAHOO...爬山车很帅捏...
我要车上放我喜欢听的歌还有我喜欢的东西 ,Waka

最近都架出去去找宝贝们 =]

下个礼拜终于放假咯!SELAMAT HARI RAYA!
学校放2个星期的假真爽
下个拜一到拜5我都去玩咯~~很期待~~
KL&GENTING TRIP

宝贝们要想我蛤 ,会买手礼回来给你们的
目啊 <3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