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刺猬+谢谢

这首歌..相信唱出很多女生们的心声..
那一夜领悟了很多事情..超人说::谢谢你..=]
那些流言蜚语打倒不了我,反而让我看清你们的人,我更坚强了
我就是我,我会忍是因为不想多多事情
如果你爱不起,就不要爱,那么简单
分手了拿回以前的事情来说,那怎么不要在分手之前说?
如果昨晚的意思你说我爱钱,我那整百块在你那里,当初是你说借会还的
如果我爱钱,到现在都还会追着你要你还

说多错多,倒不如沉默最好
朋友们,听东西不要听一边的,要就2边一起听
我没说我一定是对的,每个人都会犯错,只是看他们会不会改(我也一样)
爱玩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领悟了
还有谢谢伤害我的人,让我成长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我会往前看,不会再后退
我,也不是以前的我,我,真心的改过
有你们这些宝贝够STEADY的,我爱你们
超人说::我珍惜你,你就是我的推动力 =]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