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可悲的世界

上一秒可以和你很好,下一秒可以和你做敌人
这个世界,终于看透了
我讨厌这丑陋可悲的世界

是你们让我醒目,是你们让我改变了自己
别轻易相信一个人,最后伤的是自己
这句话,我要大大力的按赞 !!!
好朋友不用多的,几个知己就好

还有给×啊翰×
如果你看到,对,就是你,别看别人
感情的世界你知多少?有权利批评别人?
信息一来就骂,你不知头不知尾
还没有了解一个人就批评一个人,可笑
我不和你吵是因为我学会尊重
你可以不认同,但你一样要会尊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在过分点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

感情世界混乱的
说感情淡了,到头来又说等于是口是心非
有时真的会想单身最好了,没烦恼又自由

想念你是会有,我会把你放在心中
*黑色毛衣*我一直好好收着
等待你的时间


最近心情超级不美,谁人来陪我疯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