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谢谢


我又来了..来个KIT 写篇 =]

很多事情不能单听一方面的东西
每个 说的都不一样,最好是两边都了解
每个人都有做错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机会去改
×机会×这个字容易写,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去争取与珍惜
同 样的,每个人口口声声说会珍惜,但说会珍惜的人少之又少

有个人,谢谢他
即使他怎样离开,我都会用心去等待
因为他真的改变 了我整个人
要不是他,我可能还是以前的我
我整个人比较定下来了=]

不是我花心,是我找不到让我定下心来的人
这句 话,大大大大力的

还有..挑泼离间的人,我很讨厌
那样做只会让我看不起你

最近FACEBOOK很多人写
别(对号入座)这个字,我最不想看到 = =
不知道怎么的
要说要敢敢说出来嘛,有什么事情敢敢冲 XD
人生就是要刺激点 ~~哈哈....

最近心情好的不得了,只差没有电影的陪伴

WEYH WYEH~~超人想看电影了!!!
几时要带她去看?=X

还有超人说她很想见你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