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犯错并不丢脸,丢脸是不懂得认错


我的部落格
我又回来啦,下雨天咯,好冷
好想可以有个拥抱 =]
但是没有,只好自己抱自己啦
哈哈

ERM......最近没什么特别的
B的朋友去世了,很无辜可怜
听说他是独生子,节哀顺变吧~
知道凶手是他的时候,我有点傻掉的感觉
我认识他的时候不是那样子的啊
为什么他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唉,人说变就变
还有,马来西亚的警察真的吃钱到很厉害
给钱就能把犯人带走?
这个世界真的是太烂了
警察吃钱人民悲哀,可笑
人在做天在看,虽然我们是朋友,但做错了就是做错了
犯错并不丢脸,丢脸的是不懂得认错

昨天和升他们去了STARHILL玩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哈哈,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的却很好
我爱你们,你们让我很开心 XD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然后升还教我驾车~哈哈,很好玩咯

好笑的是,我不会打丫~XDDD
啊升就帮我打咯,我只是踩油门那些
瓦咔Waka~

对了,BLACK去了新加坡做工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别再错下去了,狮子他们都帮了你那么多
自己要好好想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