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想说....

以上这张照片就是我和宝宝啦
我的ADIK

她有话直说的个性我很喜欢
还有重点ADIK你要幸福看开知道没?
我们女人有的是本钱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你还有我们

PEACE =]



恩,这5张照片就是那天我们出来看戏的咯
我,宝,AARON还有KENT
我穿到很随便其实
简单就好我很爱

其实这一个星期
我看了3部戏

唐伯虎点秋香
STREET DANCE的
TWILIGHT(不懂有没有拼错)XD

很可惜还有一部卡通我还没看
就是那个黄色东东的
我不懂叫什么名啦= =
哈哈

下个星期,我会去看你 =]


和奶奶的关系越来越糟
我的天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难道一天没吵会死吗?

以前你都不会这样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分手后你就每次针对我
我知道你关心我
但是你可以不要每次把我妈咪压的喘不过气吗?
还有我会回家,我不是不会回,我不是要离家出走
我只是出去,我会回家我会回家的哦给。
我很不喜欢你这样做
有什么就在我面前说,不要什么事都一直烦到我妈
我妈已经够烦了
我会有分寸,什么该做什么不该

我知道你很喜欢正宇
你叫我打电话给他叫他来吃你煮的猪脚醋
你说或许我们可能有机会复合而且你之前答应煮给他吃
抱歉我只会说
我和他是不可能了的

别再问为什么
一段没结果的爱情


我要SAY NO TO CLUB了
还有出去也是要减少了
最近WARNING一大堆

快点到18岁,好吗?


今天想了一整天该不该去KL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矛盾?

我这是到底为了什么?
朋友吗?暧昧对象吗?
哈哈哈

说到暧昧,其实有很多个 XDD
有好也有不好吧,至少不会抱太大希望
顺其自然就好,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如果家人让我拥有自由我会更开心

看见朋友们都过的那么幸福
有时的却会很想拥有一个伴在身边
一个人总是会孤单的 ;((
多人追但是真心的没几个
对我好的我却不要= =人就是那么犯贱
哈哈

现在很想表达很多东西
但是我都表达不出><
感觉这里不像我的日记了
反而像个发泄的地方
接下来就是等雯琪发新照片来啦~今天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巧的是我们的环境都是差不多一样的
我们以后都要过的开心啊 ! X)



还有.......

祝你幸福 =)
不要轻易放弃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