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R.I.P 徒弟张尚元


铁蛋...你离开我们的事情
我还是不敢接受...真的是太突然了
感觉就像一个梦那样
你那里可以这样?TECKTONIK学到一半就走了..
我们的COMBO呢?你不是也学到一半啊~快起来..我还要教你 ;((

昨天去看你,一进去我看到你的照片我就忍不住哭了
再进去看你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痛....
平时那么开朗,那么多废话一起和我聊的你
现在却是面无表情的躺在棺材里
不会动,不再和我说话,不再一起跳舞,不再一起唱歌
你知道明光他们为了你留了多少的男儿泪吗.....
你干嘛那么不听话...那么快就走了....
还有你家人都很爱你..尤其是你姐...你出殡的时候差点晕了...

今天我特地没去读书为了要看你最后一面送你最后一程
可惜的是,最后一面我见不到,已经封棺了;((
看着你被棺材车载着
我们大家心更痛....都飙了泪

你人很好...明光要来找我的时候你特地载他来
婷要赶去MCD你也载他去..过后我们还去DOLCE玩
我要早回你也尽你最快的时间载我回...
你都没有半句感觉很麻烦那样
还记得吗?你叫我师傅叫我教你TECKTONIK
那时转手的你还不是很厉害..但是你很快就上手了..
还记得吗?这次的游神我们是一起去的
还是坐你的WAJA,还有飞机音的...
还有我们去大嘴巴唱歌.
我偷拍你一张照片说你很帅的..还记得吗?

还有好多好多..为什么好人总是那么早死..?
如果大家真的有定定一个年龄就好...
结局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得接受你过世的事实
你永活在我们的心中×铁蛋×

今世是我做你师傅
来世是你做我师傅了
再一起跳TECKTONIK....的空我还是会把歌发给你...
你永远都是我的徒弟...你永住在我们的心中...
我们永远怀念你张尚元

R.I.P



现在只想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别等到真的失去让自己有遗憾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们不知到我们何时会离去
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

希望大家也会和我一样好好去珍惜每一个人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