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未来



最近上来BLOG都只是看看而已
没什么好写,头脑都是空空
难得明天第一天开工(PC FAIR的)只是做3天的
就让我想了好多东西
会累吗?累是一定会啦
会不会怕不知道我卖的产品?
卖的出还是什么的吗
ERM....是有点担心的吧,因为我都没研究电脑
最多都只是上网吧了

但希望我是卖到喇叭的那种,因为我要听歌 PEACE =]


最近都被管到很严
一到12点夺命CALL就来了
坦白说我讨厌这样
一个那么爱自由的我被管到这样

只是出去喝茶就被奶奶骂到臭头
最近弄到我很PEKCHEK
跟她的感情也僵硬了,毕竟老人和年轻人想发不同
算了,老人家别和她吵那么多
费事又多多事情

毕业后我该去KL吗?
这个问题也缠着我蛮久了
有时候想上,但有时候会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未来的路是自己选的
我必须做个明智的选择,我不想前途无量
这里的确难找工,上去我等于是存钱那样
包吃包住,很好吧

有钱了,我就可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用拿家人的钱,不用求到人家
我将来要做个要什么都买的到的女人 XPPP

还有那个世界杯
德国害我输了一个路飞
而且还要请YUJI吃SHUSHI,因为和他打赌
很好我输了/_\
感觉今年的世界杯都很FAKE
强队巴西也会输
真的是我无话可说 -.-

要写的大概就是这样吧
都没什么特别的最近的生活
都是和朋友出来喝茶,不然就是睡觉
哈哈,很悠闲 =]


大家晚安
祝我做工成功,因为急着需要用到钱
PEACE =]



No comments: